新聞讯息
新聞讯息
網站首页  >> 新聞讯息  >> 查看详情
新聞讯息
CROWN FAN 從電腦資訊產品的散熱器起家,研發各式散熱片、熱管、風扇…乃至近年來,更強調5G的佈局.

國內三大經營商上周已經獲得全國範圍5G中低頻段試驗頻率使用許可。這說明,全國範圍的5G大規模試驗即將展開,中國國內的5G網路商業化又實實在在地前進了一步。

5G的全稱是第五代移動通信技術(Fifth Generation Mobile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,5G),相比於4G將我們的生活帶入到了移動互聯網時代,它擁有更強的性能,能夠支持數據的超高速率傳輸,實時通信將享受超低的時延、可以連接超大規模的應用場景,這些功能會逐步改變我們的生活。

 
CROWN 5G 佈局
 
< 回主选单 社會責任>>
 

ICP 123456789

©2007 慣展電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8112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8號5樓之3 (大都市科學區) TEL: +886-2-85228253